泗桥明月

小透明一只~

【找文】占tag致歉

这是来自贴吧一位楼主的找文贴,貌似找了两年还没找到,然后好像挺多人想看的,所以emmmmm我搬来lofter看看有没有大神看过,以下是那位楼主一楼说的我全部复制过来了。谢谢!!!!!
ps 贴吧有位大大根据这个梗写了一篇叫《若我为王》的!所以不是那篇!那只是借梗的!
pps 如果不合适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删!!!


一楼哈德( •̀∀•́ )

找一篇哈德同人,哈利是重生的并且黑化很严重,哈利重生以后和以前断绝了一切关系,也不在和罗恩和赫敏是朋友了。
哈利选择和小龙在一起,【貌似是因为重生前快死的时候小龙是唯一对他好的人】
然后两个人的生命中的握手就终于没有遗憾了【就是因为这一点才想找出来的!!!】
小龙和哈利成为了好盆友【大雾!】并且也进了蛇院,因为这个原因,罗恩和哈利产生矛盾,并骂哈利是叛徒【额,这文好像挺黑罗恩的´▽`】
邓布利多因为救世主进了蛇院,所以他重新选了救世主,是纳威,从此格兰芬多三人组就变成纳威,罗恩和赫敏了。而哈利在蛇院混的风生水起。。←什么鬼。。
哈利和小龙一家的关系都很好,还想办法让小龙一家脱离以后的种种危险困难,总之对小龙很好。
哈利在里面金手指大开,小时候会各种黑魔法,好像还会无杖魔法。并且人物形象塑造的极其风骚,咳咳,我是指穿着打扮方面(๑´ㅂ`๑)
总之就是这样,求知道的大神告知^ω^

评论(22)

热度(15)